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外围关你何事?A股仍需努力

周四走了个倒V字,虽然有点可惜,但还算不错,尾盘在工行、两桶油的护盘下,仍然顽强收了根阳线,虽然是假阳线,但也是阳线啊,就算是假阳线,A股周四的表现也比外盘都好,昨晚美股大跌近2%,周四亚太也是普跌,日股跌1.32%,港股跌0.66%,我大A股终于跑赢全球股市了.不过个股就有点惨淡了,盘面上几无热点,除了新冒出来的可燃冰概念以及部分仍在顽强上涨的雄安概念股,但更多的雄安概念股却是集体大跌。

周四跌停的个股达到20只,以雄安概念股为主,其次是银行为代表的次新股,再加上一带一路的部分股票。也就是说,前期热点变脸,扮演了周四领跌的角色。因此大家对已经炒高的股票一定要小心,不要轻易去碰,即使参与,也一定要以短线为主,不要恋战,把短线做成长线!


最近国内监管形势放缓,A股在前天走了个V形大反转,但一直稳定的外盘又风云突变,这两年A股和外盘的关联度都不太大,但一旦遇到极端行情,还是会受到影响的,特别是大跌的时候,大家要学会回避这种突发风险。

其实咱们和外盘没有可比性,美股都走了八年大牛市了,就算短期崩盘了,也得咱们几年才能追上,何况也不能轻言崩盘。人家这八年牛市也不是天天拉阳线涨起来了,中途也经历过多次大跌,但最终还是不断创新高。这才是最值得我们学习的,A股是短跑冠军,一波牛市起来,一年就可翻倍,但论长跑就不行了,牛市很少有超过两年的,但熊市很少有短于两年的,这就是牛短熊长的来历。

下个月就将迎来上一波牛市结束两周年的纪念日了,也就是说,已经走了两年熊市了,虽然股指仍在3100点附近,但很多个股却依然徘徊在两年来的最低点,真是让人不胜唏嘘,虽然不知道熊市何时结束,但每年能走几个波段性行情也是不错的,今年的第一个波段行情已经在上个月结束,目前又回到了波段性低点,而且最近出现了见底迹象,希望能在目前年线的位置将底部筑牢,早日再起一个波段!

更多精彩牛股敬请关注老梁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9点准时更新,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