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热点将在这些板块中产生

本周大盘走出探底回升、又冲高回落的上下反复震荡的行情,周二在保险、银行调整的带动下,股指一度大幅下探,但雄安概念的再度爆发,不仅将股指从悬崖下面拉了回来,而且越过了3100点整数关。但随着雄安概念的休整及外围市场的大跌,股指又冲高回落,回到3100点下方震荡。


4月份以来,市场最大的亮点就是雄安概念股反复活跃,4月初大盘最后一次攻击3301点的力量就是来自于雄安概念,下跌中每一次反弹也是因为雄安概念的再一次活跃,雄安概念的走势,高度影响了大盘的上下节奏,但仅靠雄安概念难以撬动大盘,就算加上超级权重保险及部分银行积极护盘,率先止跌连续拉升,为大盘踩刹车,但大盘的重心还是在不断回落,这是由于做多动能过于单薄所致。


大盘要想在反弹的基础继续向上,必须还要有底部爆发的热点板块连续大幅拉升,产生赚钱效应,尤其是要有部分权重蓝筹板块持续轮动上涨,产生赚钱效应,才能真正吸引场外资金进场,这才是反弹变反转的关键,因此目前市场急需新的强力做多动能出现,重点关注调整比较充分的板块,如:券商、地产、电力、航空、建筑、机械、钢铁等板块的动向,新热点将在这些板块中产生。


筑底阶段个股走势分化严重,大家可逢低吸纳处于低位,并且严重缩量拒绝下跌的个股,但要控制好仓位,分批抄底,做到进可攻、退可守。部分个股主力资金开始提前进场,震荡调整后会走出新一轮上升行情


更多精彩牛股敬请关注老梁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9点准时更新,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