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应对主力诱空行情

今日大盘低开后反弹,盘中一度收复3100点,后在分化补跌压力下持续回落,盘中虽有金融板块护盘,但难抵恐慌杀跌压力。直到临近尾盘,杀跌动能衰竭,大盘拉尾收盘,拉尾力度一般。


大盘成交量略有放大,最终收出带上下影线中阴,年线得而复失。大盘今日调整,属于技术小二浪调整末期,应属诱空性质。这种阴线收复后,明天最好能高开,低开就比较麻烦。但不管明天如何运行,后面的小三浪反弹将会在本周出现。


应对这种走势,投资者要采取捕捉结构性机会并回避结构性风险。今年就是这么个行情,高估绩差股持续下跌回归和绩优成长股持续上扬将同步进行,由此产生结构性行情并释放风险。这种行情很难操作,但这将是未来市场的常态。一个走向成熟的市场,必然是高价股同仙股同步存在,当A股也出现万元股和仙股之下,A股就真正走向成熟了。


借诱空,可逢低关注中小绩优成长股,不必理会指数。可关注网络安全股,行业基本面生革命性变化,中长期利好这一主线,这一板块必现超级大牛股,可重点及早布局。结构性机会很多,不一一列举了。结构性风险更多,主要是前期炒作过高尤其是大盘蓝筹,还有就是ST垃圾股,远离为好。


诱空后关注反弹力度,正常应该有五天左右的反弹周期。具体是明天拉起还是延后,如明天拉起,阶段看涨五天,之后再讨论去留,到时再说。

更多精彩牛股敬请关注老梁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9点准时更新,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