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巨幅放量跳水暗藏三大深意

大盘今日呈现了权重导演的功力,午间盘震荡摸高,迭创日线新高,午后先是一小时的继续表演,然后自两时开始,巨幅放量跳水,盘面呈出逃状态,老梁认为这种大振幅运行,巨幅放量跳水,藏有三大深意:


一,消除误会,多数人已经认定大盘存量博弈,因此翻不起大浪,更多数人认为慢牛已经成为历史名词,因此大盘体现为三缺,缺量能缺参与缺共振,因此今日大盘在金融板块的强势拉升之下用近三个小时时间演绎了或者讲演习了一把权重的力量型攻势。

二,逐一露底,现在讲箱体运行许多人不信,讲大盘脱底,也不信,讲弱势震荡横盘或向下清理,信了,说不好的或用谨防这个词都愿意,大家都认同大盘处于底部运行这个结论,到底底部在哪儿,未来是上还是下,不清楚,今日权重导演出一曲大剧,告诉我们底部的所有情况,从午间上冲看,3200点之下均为布局底,从午后跳水至收盘看,3144之上为底部横线

三,预演牛市,如果没有巨幅跳水肯定题目都将出现巨量的什么牛,什么大反攻,但跳水了,便出现诱多杀跌,技术性回撤等,老梁说这就是结合背景的牛市预演,大盘的阶段性方向向下,中期方向向好。以阶段性看,大盘虽然冲高回落有极大的可能性使大盘阶段性见顶回调,但此次向上突破本来也起源于死叉上涨,两个相反指标的走势一时不会改变中期向上的趋势。同时,由于连续不能正常阶段性调整和正常阶段性上攻,后市横盘的可能性较大,只不过震荡区间有所放大。至于周五,大盘回调的可能性较大,全天可能收中小阴。操作上,以阶段性操作为主的投资者,轻仓持有,对熟悉个股短线操作,后市注意高抛低吸,降低成本,仓位逢低增,周五若能放量上攻,可加重仓位进入;以中长线操作为主的投资者,半仓持有,半仓暂时与阶段性操作一致。


更多精彩牛股敬请关注老梁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9点准时更新,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