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谁才是A股最大的幕后黑手?

据证券日报消息,国家队二季度以来浮盈784亿,其重仓的12只股票已经成为"产蛋金鸡"。国家队已经成为A股市场的股神! 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平安3只股票均为证金、汇金贡献超过百亿浮盈。新华保险、招商银行、贵州茅台、美的集团、上汽集团、中国神华、中国太保、中国人寿、建设银行等股票,国家队持仓超过10亿。

上述12只股票为国家队贡献浮盈968亿。大家可以看看,上述股票就是近期风头正劲的股票,并被鼓吹为"价值投资"。有仓位限制的机构不得不主动或者被动拥趸,从而进一步制造独立上涨。


或许有人钦佩国家队,在救市的同时还能大幅盈利,而绝大部分散户都只能望而兴叹。我们都知道,以前社保基金是股神,每次都能精准地抄底逃顶;然而时代不同了,现在的国家队取代社保基金成为新一届股神. 国家队为什么能够成为股神?几年前老梁谈论社保基金时曾经说:假如让我们操盘数万亿资金,也能成为股神,因为买入就是底,卖出就是顶。再加上他们超强的纠集能力,更加成就了这份"神奇"。

国家队的"神"与社保基金的"神"属于同理,如果国家队与社保基金联手,那自然会更加神奇!他们手中到底有多少资金?没人知道,管理层从未公布过。任凭猜测吧! 国家队真的是股神吗?如果他们用1000亿盈利784亿,那绝对是股神。如果他们用5万亿盈利784亿,那还能算股神吗?国家队的钱究竟来自哪里,是纳税人的钱还是印出来的?没人知道。


国家队赚了谁的钱?谁亏了,赚的就是谁的钱。如果是在牛市,大家都是赚的,在牛市退潮之后,谁跑出来谁才是真的赚了;如果是在震荡市,比如当下,国家队赚的钱就是投资人亏的钱。 国家队岂不成了A股最大的庄家!这难道不是操控股价吗?在全面操控的时代,国家队对股市的操控算得了什么。这难道不违法吗?为什么其他资金操控股价属于违法?难道没有听说过"窃钩者诛"的道理?

周五股市探底回升,属于逆技术而上,是不是很神奇?现在的市场走势,与2016年3月之后、6月之后、9月之后的走势非常相似,技术已经失效,市场被一种神秘的力量操控着。 让国家队续写神奇吧,只要制度允许它存在,神奇就会继续!诸多声音要求"国家队退出市场",估计属于奢望,因为死鱼非常固执!

更多精彩牛股敬请关注老梁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9点准时更新,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