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指下周谨防延续下探格局

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两市以窄幅震荡收官,早盘两市双双低开,沪指在昨收盘价位以下震荡,创业板指再度上演昨日冲高回落的走势,上证50指数表现不佳,早盘低开后震荡下行,收盘收在5日均线处,两市成交量均较前一日缩量。


盘面上,资金介入程度较深的西水股份,新华保险等参股保险股逆势拉升,股价再创新高。其余板块如央企改革,煤炭,雄安,零售等板块均有异动,但板块强度较弱。尾盘随着指数回落,上述板块中多数个股集体回调,盘面赚钱效应进一步减弱。


沪指本周是先抑后扬,周一一根长阴洗盘之后,三连阳创出本轮反弹新高,周五缩量十字星洗盘特征明显。下周初有望回踩5日均线后再度上扬,建议投资者密切关注5日均线的支撑及介入时机的把握。


创业板指今日再度上演了昨日过山车的走势,止步于1700点下方,收出一根小十字星,且反弹动能不足,成交量出现明显萎缩,反弹临近尾声意味较浓,本周整体处于超跌之后的弱市反弹格局,谨防下周出现二次探底走势。


昨日资源品补涨行情结束后,今日市场资金介入人工智能,租售同权板块,但受到市场氛围弱势的影响,上述板块并未得到资金合力做多。从近期的市场表现来看,存量资金扎堆介入涨价概念股及周期性品种中。由于资金介入程度较深,后市仍有继续上涨的动力。建议投资者把握住板块的轮动机会,紧抓主线,参与周期股的回调后的低吸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