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把握未来三大主线回调机会

本周沪指是先抑后扬,周线再收阳线,实现5连阳的走势,周五缩量十字星洗盘特征较为明显。下周初有望回踩5日均线后再度上扬,建议投资者密切关注5日均线的支撑及介入时机的把握。创业板指本周处于超跌之后的弱市反弹格局,连续四天反弹未能收复周一大阴线的一半,止步于1700点下方,反弹阳线逐渐缩小上涨衰竭迹象明显,成交量也进一步萎缩,反弹动能开始不足,谨防下周出现二次探底走势。


低PE个股周五表现最为强势,成为市场主流。厦门国贸、华联控股、西水股份、商业城强势涨停,东湖高新几近涨停,曙光股份、敦煌种业、朗玛信息、粤泰股份均暴涨7%以上。打开软件简单粗暴的按动态市盈率排序,前10只个股中,已经有5只涨停了。


对于低PE概念股炒作的本质,是传统蓝筹白马股炒作的延伸。表面上看,这些个股的共通点是低市盈率,但低市盈率反应出来的则是企业优秀的盈利能力。对于低市盈率概念股,真正的主营业务拥有强大盈利能力的个股,其股价的强势表现会持续一段时间;若是通过非经常性损益或者收购企业并表形成的低市盈率,大概率仅仅是一日游行情,难有持续性。因此,目前可寻找刚刚起势的低市盈率概念股或者提前埋伏,等待那些还没有上涨的低市盈率概念股爆发行情。


从近期的市场表现来看,存量资金扎堆介入涨价概念股及周期性品种中,由于资金介入程度较深,后市仍有继续上涨的动力。未来大概率将是周期股、一线蓝筹白马股、低市盈率三条主线轮番表现的市场行情。建议投资者把握住热点板块的轮动机会,紧抓主线,积极参与热点板块回调后的低吸机会。


更多精彩牛股敬请关注老梁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9点准时更新,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