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无忧,赚钱机会不断轮番浮现

周二继续反弹,大盘一度全部收复上周五的下跌失地,虽然又回落了一部分,但反弹的势头还是不错的,再次收复失地只是时间问题。周一就收复失地的深指尾盘的一波拉升,不仅以全天最高点收盘,而且创下了一个月以来最高的收盘价,形成了技术上的突破。中小板指数更是创下一年半以来新高,这种走势还用担心吗?

有蓝筹在,沪指收复失地并再创新高只是时间问题,上周五的大跌又像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一场梦一场空,只不过洗出一批人的同时,给了另一批人抄底的机会。所以近期的操作策略里老梁才建议大家中线抄底蓝筹,短线狙击创业板、雄安。

周一创业板领涨,周二主板领涨,这种二八轮动的走势不是很健康嘛!不过创业板没能连续领涨也说明暂时还难以取代主板的位置,所以中长线的仓位配置仍要以蓝筹为主,创业板在没有确立系统性机会之前,都以短线操作为主。其实小盘股的个股机会从来不缺,多留意行业利好和率先异动的行业龙头股。

从板块上看,虽然周一领涨的消费股休整了,但周一休整的金融股反而起来了,创业板虽然休整了,但部分科技股仍比较活跃,所以不仅要留意二八之间的转换,也要留意蓝筹之间以及小盘股之间板块的切换,踩对节奏很重要,逆向思维及提前布局更是获得先机的法门!

周三的行情没啥问题,在经历了上周的大跌后,市场的成熟度会增强,被骗了一次之后,很多人在短时间内会多留一个心眼,不会轻易抛出手中筹码了,而且如果有调整,机构资金仍会继续抄底,所以还是那个原则,大盘没事,不用操心它,多关注市场里的交易机会是最重要的,继续轻大盘,重个股。


更多精彩牛股敬请关注老梁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9点准时更新,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