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将调整时的操作思路

?


? ? ?今天中小板和创业板均以次高点收盘,创业板几乎以最高点收盘,涨幅达到2.76%,中小板指数连收四根中大阳线。尽管下午股指有所回落,但今天两市涨停个股接近40只,应该创出近期涨停数量的新高,其中创业板涨停个股达到14家,可见创业板表现非常活跃。


? ? ? 不过,我们也能发现今天以涨停收盘的很多个股都是下午甚至尾盘封停的,或者早盘封停但是下午屡屡打开,给我们的感觉是强拉后筹码有所松动,象中农资源和北大荒这种早盘封住便缩量涨停直至收盘的并不多。因此,就好像三根阴线之后可积极买进一样,三根阳线之后我们应该警惕调整,调整随时会来,不过考虑到最近强势特征非常明显,暂时(或者说本周)调整也有可能仅限于盘中进行,也就是说短线大盘跳水一点不用担心,因为这个调整肯定是强势调整,不论是调整之后当天就拉起来或者收出一根阴线,我建议见到大盘调整应该开心才对,应该非常积极地选股买进。如果已经满仓,账上没有资金怎么办?答案很简单,逢高坚决卖出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