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震荡减压周四盘升有望

?? ? 市场方面,一个利空也让市场纠结:中登公司5月22日最新披露的数据显示,上周新增A股开户数环比小幅增加,总账户数突破1.7亿。不过持仓帐户数连续第六周回落,再创三个月来新低,显示投资者获利了结心态占据上风。根据统计数据显示截至5月17日,持仓帐户数连续第六周下降,创2月22日当周以来新低,目前沪深两市共有A股账户1.7亿户,B股账户253.74万户;有效账户1.362亿户,显示投资者信心较为低落。最后,值得一提的是,在监管层泼冷水降温创业板炒作,多公司应深交所临时要求集体披露了风险提示公告之后,今日创业板迎来大跌,板块跌幅超3%,众多个股大跌。技术方面,日K线以十字星报收,重心平移,60日线加速下移,但5日线快速跟上,MACD走平,趋势未改,多特征显示多头趋势未明显弱化,经过短线震荡之后仍有上行可能。因此综上所述,预测大盘将维持盘升走势,在此预测沪指活动空间为:2270——2330点。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关注优质潜力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