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24今日大盘,期待中阳

外盘:美股微微跌,欧股大涨;期金期油回落;美元继续疲软。


昨日大盘:探底V形反转,“一带一路”+新疆板块功不可没,大金融在护盘,高位高送转而且没有业绩的个股在大跌,有的借机洗盘迹象。个股在活跃中。


资金在悄悄陆续进场。


继续高度关注昨日活跃板块的可持续性。


今日大盘:继续回升,将站上5日线,期待中阳。


继续高度关注的板块:次新股银行与券商、锂电池特斯拉充电桩、生物医药、5G与光通讯、低位高送转、次新股等。


继续高度关注的个股:步长制药、超讯通信、鸿特精密、新疆城建、天山股份、合众思壮、新易盛、朗科智能、先导智能东音控股与贵州茅台、吉比特、富瀚微、苏奥传感、兆易创新、尚品宅配和亿联网络等。


操作建议:不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