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4午评:大盘在继续放量,午后将上攻而去

早盘在13.36点内震荡,创业板站上了短期所有均线,个股在活跃,46只个股涨停板,2只跌停板,涨停板个股在增多,大盘在持续放量中、微跌2.33点至346.22点。


盘面看:数据港、汇金通继续上攻;吉比特探底回升趋势;昨日洗盘个股在小幅回升;“一带一路”+新疆、高铁板块活跃,西部建设与晋亿实业涨停板;兆易创新再踩200.00完毕趋势,亿联网络继续一字板成为两百元股等。


午后,大盘看涨。


高度关注高价股尤其有业绩支撑的高送转与高价股板块。


高度关注为未来第一高价潜力股吉比特与5G龙头超讯通信


同事对易事特等也要高度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