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4收评兼周评:大盘强势向上突破

今日大盘微幅低开,13:20前震荡走势,之后在中字头、高铁、大金融等次主流板块的联合攻击下,大盘终于向上发起了攻击。应该视为“一带一路”+新疆/高铁/港口和5G龙头超讯通信的引领,导致了中字头与大金融券商板块的暴动,大盘突破了前高3274.19点,中国建筑领涨。两市大涨点,52只个股涨停板,2只跌停板,另2只ST个股跌停板、大跌者15只,个股涨多跌少,大盘量能放大继续,涨20.83点,报收3268.93点,两市成交5626亿元。行业板块多数收涨,工程建设、交运设备、港口水运板块强势领涨。大盘第三次站上了牛熊分界线


本周4阳1阴,在20日线和5周线之上震荡、洗盘、向上突破。 大盘如此,个股也一样。


大盘在进一步转强。


牛市在稳健运行中。


要《正确认识大盘的目前位置》。


昨日收评,明确指出了《大盘在20日线之上震荡,完毕》,让看空者闭嘴了。


大盘的运行趋势已经明确了,接下来就要坚决看多、做多了。


继续高度关注主次流板块的有效轮动。


今日活跃的中字头、大金融、“一带一路”等次主流板块下周将继续活跃2个交易日,助力大盘越过3301.21点,之后主流板块将继续、持续活跃。


目前的主流板块为:5G与光通讯、次新股(银行与券商)、有业绩支撑的高送转与高价股、锂电池充电桩特斯拉电动汽车、苹果相关、智能、传媒、航天与军工、软件信息业网络安全、PPP、美丽中国、健康中国、生物医药等板块。


次主流板块为中字头、大金融尤其券商、国资改革、有色与煤炭等。


继续高度关注的个股为本博近期提及到的个股。


目前唯一的利空为:美朝局势。


下周大盘:越过3300点,步入拉升阶段,看多。


操作建议:坚定看多、做多,操作突破大底步入拉升阶段的个股,尤其主流板块的龙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