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9日收评:市场宣泄,底部探明

大盘短线调整的够管理层满意度了。

今日大盘出现第2个向下跳空缺口,运行在半年线之下,最低探至3147.07点,报收3170.69点,跌26.01点。创业板呈现单针探底趋势。两市27只个股跌停板,34只个股涨停板。大涨者77只个股,大跌者152只,跌出了个透心凉。补跌板块在继续中。

市场再度宣泄,跌幅榜上都是些绩差股、前期爆炒个股,业绩不佳者提前得到释放。


盘面看:抄底盘浮现,成交量放大;中字头在护盘,而且在把控大盘;高价股板块方面贵州茅台、亿联网络、吉比特、尚品宅配等高价股企稳迹象;超跌个股张家港行低位涨停板,否极泰来;高送转含权业绩与高成长并重的新华网迹象上攻,除权者五洋科技涨停板、云意电气冲击涨停板,板块在活跃;雄安板块整体趋弱,仅调整过的银龙股份、先河环保涨停板,其次数字政通和碧水源大涨,而且也是经过短线调整过的,金隅股份出现头部迹象,该板块短线将偃旗息鼓,暴涨也要经过短线修整;“一带一路”板块趋强,龙头北新路桥保持强势;中字头板块在护盘。

种种迹象表明:想必3147.07点一定是这次短线调整的落点了,因为大盘目前处于半年线附近,多方最后坚守的一个重要点位。当然本周五大盘有效跌破半年线另当别论。

为此在接下来的2个交易日内大盘要收复半年线,对于大盘短线走势将是至关重要。


下面简单谈述一下目前的几个强势板块的趋势——

1.雄安板块在前面已经述说,不在赘述;

2.“一带一路”板块,在5月14日前将继续走强,主升浪一定到来,并伴有巨量成交量后届时陨落;

3.消费板块:将在酒类流通贵州茅台的带领下缓慢震荡上攻,起码早茅台未到达474.00前是安全的;

4.高送转板块:被打压的是不具备高比例高送转题材者主力借机出逃者将一蹶不振,相反具备业绩支撑和高成长的高送转和已经被打压到超低位个股将启动,如今日的五洋科技、云意电气和易事特等;

5.环保与锂电池等板块,是经过本轮调整继续保持主流板块之一的板块。


本博视大盘经过短线调整,底部今日已经探明。


热点板块已经切换,次主流板块仍旧是中字头、大金融和“一带一路”等板块。


提醒一下:注意补跌个股的趋势,到了止损点间距出局。


操作建议:操作主流板块处于拉升阶段的个股。


趋势已经明确,还认清不趋势来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