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日收评:大盘震荡,筑底进行时

今日大盘震荡,在昨天低点上方遇支撑并V形反转,微幅缩量,尾盘飘红,涨1.41点至3172.10点。两市25只个股涨停板,跌停板21只,板块内分化继续加剧,消费类之酒、电器、生物医药以及无线充电、“一带一路”+西藏、新疆、中字头板块表现较强,大盘筑底形态。创业板亦此。“红色星期四”成就。


大盘筑底进行时。


今日是大盘失守半年线第2个交易日。


盘面看:雄安、京津冀、河北板块跌幅居前,冀东装备呈现龙头风范,创业环保上涨中继也;贵州茅台领涨,亿联网络、吉比特等高价股继续回升;次新股最强者互联网概念股平治信息逼近前高;大涨者58只/大跌者104只,跌多涨少,风险在进一步释放;最后10分钟中字头与“一带一路”+板块联袂启动带领大盘飘红,龙头西部建设;高送转新华网继续拉升,突破100.00关口;互联网板块趋强,金证股份涨停板,兔宝宝大涨;张家港行继续反转;板块内个股在急剧分化,主力出逃与建仓并重,如出逃者银龙股份等。


短线大盘:继续筑底。后市再度跌破前低的可能性极小了。


明日大盘:收复半年线的可能性大增,继续高度关注。


继续高度关注今日趋强板块的明日可持续性,重点互联网板块,是大盘止跌回升的先锋官。


后市大盘震荡上攻的总趋势不会改变。


其他分析,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