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23今日大盘将在五日线,附近蓄势

外盘:涨跌不一,期金期油止跌回升,美元偏强。


昨日大盘:一攻半年线与60日线,突破完毕。大金融与上证50继续震荡上攻,雄安板块领跌。


前文提及攻克半年线与60日线不会一蹴而就,关键点位,决定牛熊分界线的生死拼争。


那么接下来就会出现二攻、乃至三攻。


与大盘和板块跳水形成鲜明相反走势的是可立克可以瞬间涨停板,特例A接下逞强趋势,招商银行也业绩支撑震荡上攻趋势明显等。


天汽模、上海临港等特斯拉板块个股继续逞强,锂电池超短线内与成份股相匹配的趋势较强,智能板块昨日逞强,乃至本波行情中都会走高,这是两大亮点。


贵州茅台的强势什么时候结束呢?届时,上证50板块将出现中期调整,当然得引导完大盘步入拉升、主升浪情况之际产生。


今日大盘:将在5日线附近震荡的可能性大增,疑似小幅反弹。看涨。


大盘回档,强势股回调就是介入、加仓的好时机。


继续高度关注大金融的动向,包括保险、银行与券商。其次高度关注中报高送转、绩优股等板块。


操作建议:继续加仓具有业绩支撑而且保持良好上升通道的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