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大盘攻克半年线,迹象

今日大盘平开震荡放量走高,大盘站上了半年线,两市涨停板32只,跌停板仅3只。万科涨停板,安信信托涨停板。石墨烯、“一带一路”+高铁板块活跃。贵州茅台再创新高485.00元,石墨烯板块领涨。


大盘的趋势很明确。


今日是大盘站上半年线第1个交易日,大盘步入拉升阶段趋势,短线关注上方向下跳空缺口的压力。


短线关注,大盘的量能。


盘面看:石墨烯龙头中科电气碳元科技2个连涨停板;万科安信信托涨停板,中集集团大涨;“一带一路”+高铁板块启动,晋西车轴涨停板;深港通与各成分股继续上攻,上证50再创新高;雄安板块止跌企稳;大盘攻克半年线迹象等。


大盘走高,板块有效轮动,个股开始活跃,大金融在压住阵脚。


这就是牛市的特征,没有可质疑的。


积极操作是唯一选择,不要在犹豫了。


操作建议:操作主流板块的龙头品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