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21今日保险板块,将继续做多

上周末外盘:继续普跌;期油大涨,期金小幅回落,美元走弱。


上周大盘:大盘重返5周线之上,站上了短期所有均线。贵州茅台突破500.00元后回撤,正常走势;保险板块阶段调整完毕,再显强势领涨板块继续,中国平安领涨,且西水股份阶段调整完成趋势。


板块在有序轮动,震荡轮番上攻。


科技与生物医药板块在走强,混改板块在中国联通欲复牌的带领下,洛阳玻璃实现两连板。


今日保险板块将继续做多,携大盘继续上攻;大盘震荡正常,趋势不可改变。


短线大盘攻击且属于二攻3300点而去了。


大盘震荡无所谓,大金融在压住阵脚。


创业板在走强,阶段成分股将领涨。


长春高新因为优异的业绩,跳空向上突破。


继续高度关注国资改革、大金融、科技、智能、次新股、雄安等板块。


操作建议:大胆满仓操作。注意止盈与止损。操作处于拉升阶段的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