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21收评:大盘逼近,前高

今日大盘高开,沪指冲高维持强势震荡走势,创业板指再度受到120日线的压制,小幅回落,上证50指数(2616.8248, 3.56, 0.14%)冲高在30日线遇阻回落,至收盘,两市小幅翻红,创业板指较前一日缩量明显。截至收盘,沪指报3286.91,涨0.56%,深成指报10689.77点,涨0.71%,创指报1829.22,涨0.41%。两市涨停板44只,跌停板仅ST1只,大跌者仅2只。


  盘面上,钢铁行业、有色金属、钛白粉、次新股、充电桩等板块涨幅居前,保险、酿酒行业、民航机场、贵金属、银行等板块跌幅居前。


大盘逼近前高,创业板站上半年线第1个交易日。


盘面看:贵州茅台飘红;次新股华大基因涨停板;绩优股长春高新继续上攻;混改龙头中国联通一字板,带动了混改板块走强,洛阳玻璃实现3连板;社保持股正海磁材和九阳股份双双涨停板等。


多方在继续上攻,二攻3300点而去了。


资源板块之煤飞色舞与大金融轮换上攻。


明日大盘:继续看多。做多是唯一选择。


继续高度关注次新股、资源、稀土永磁、社保、混改和充电桩、石墨烯、大金融等板块。注意板块有效轮动。


继续高度关注:中国联通、洛阳玻璃、贵州茅台、华大基因、长春高新、九阳股份、正海磁材、高科石化、中科信息、方大炭素、同济科技、紫光国芯等个股。


操作建议:满仓大胆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