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12收评:5G板块,短线调整完毕

大盘震荡缩量收根假阳线,“5G概念今日也大幅反弹,国防军工板块盘中异动拉升,昨日强势的白酒板块则出现回调。沪指报3386.10,跌0.06%;深成指报11307.32,跌0.05%;创指报1899.99,跌0.08%。

  从盘面上看,国防军工、钢铁、5G居板块涨幅榜前列,煤炭、稀土永磁、养殖居板块跌幅榜前列。”两市38只个股涨停板,1只跌停板,大跌者34只。


相比之下涨停板40只,大跌者83只,跌停板5只,今日星期四收根假阳线实属不易。是大金融+保险、钢铁板块护盘的功劳。


本博曾在《区分调整板块及其个股的趋势》一文内分析到5G板块的调整属于短线调整,今日彩信技术领涨5G板块,并涨停板,板块整体回升上攻趋势未尽。


大盘在3400点前旗形整理,期待明日大盘二攻3400点。


短线大盘:将强攻3400点而去了。


大盘的慢牛格局正在演义。


上证50板块走势趋好。


盘面看:锂电池板块继续调整;石墨烯板块企稳迹象,从方大炭素的走势清晰可见;白酒板块保持强势;医疗板块陨落迹象;5G、通讯、保险板块偏强;医药板块趋强;绩优股板块偏强;航天、军工板块今日启动,有待观察;上证50概念股鸿特精密向上运行趋势等。


互联网金融概念股汇金科技趋强,要不如拉升阶段,高度关注。


继续高度关注贵州茅台长春高新、彩信技术、东信和平乐心医疗浪潮软件杭州园林中国平安新华保险中国联通马钢股份等强势股。


操作建议:继续满仓操作处于拉升阶段的主流板块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