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16午评:绩优股在助攻3400点进行时

特斯拉概念股鸿特精密成为百元股,贵州茅台再创历史新高,长春高新续创新高,今天大金融+保险板块趋强,中国太保领涨,中小板再创新高继续引航。两市涨停板24只,跌停板5只,大跌者109只。


绩优股在助攻3400点进行时。


盘面看:新华都实现7个一字板;航天航空、航母、军工板块今日活跃;南洋科技新华网继续上攻;保险板块携大盘再度突破3400点;绩优股在继续走强;新能源车及其相关板块在活跃,锂电池板块止跌企稳迹象;上证50板块趋强,东方雨虹续创新高;金牌橱柜突破百元成为百元股;5G板块走低,高送转板块走低;第一创业上攻趋势不变等。


大盘在旗形整理末端,向上突破是唯一选择。


恒生指数,再创历史新高。


午后大盘:看多。


大盘疑似今日将站上3400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