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16收评:绩差股,在走弱

绩优股强势上攻,绩差股在走弱。这就是盘面的趋势也。


今日大盘在二攻3400点突破后,步入走低、探底回升,围绕5日线震荡。两市涨停板29只,跌停板25只,大跌者315只,跌多涨少。


盘面看:绩差股在走低;中字头板块企稳迹象;贵州茅台再创历史新高;大金融+保险板块趋强,中国太保领涨;恒银金融冲击涨停板;环保板块今日分化,德创环保实现2连板;新华都实现7连板;上证50板块趋强;高送转、5G、软件等前期主流板块步入大跌,同济科技破位大跌,吉大通信复牌跌停板;石墨烯龙头方大炭素企稳迹象等。


目前次新股板块较具风险,绩差股风险极大。


大盘在继续旗形整理。


明日大盘:看跌。


短线大盘:择机上攻、攻克3400点。


高度关注大金融+保险、次新股银行、券商板块,其他分析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