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19今日大盘,继续回升

外盘:普涨,道琼斯再创新高;期金回落、期油继续回升;美元处于强势。


昨日大盘:“两市微幅高开,沪指全天在窄幅区间震荡运行,创业板指和深证成指则于午后两点半开始走弱,截至收盘,沪指涨0.29%报3381.79点,深证成指涨0.07%报11282.75点,创业板指跌0.47%报1868.16点。盘面上,房屋租赁、美丽中国、健康中国等板块涨幅居前,次新股、5G、造纸等板块跌幅居前。”上证50板块趋强,健康中国与美丽中国板块活跃,保险板块保持强势。贵州茅台飘红;绩优股板块继续上攻,长春高新鸿特精密云南白药洋河股份长春高新等。


健康中国、美丽中国与上证50携大盘回升。


上攻与调整板块同时存在,这就是慢牛格局需要的场景。


调整板块的趋势:不仅仅是短线调整,有的在步入中线调整,如石墨烯龙头方大炭素等,5G板块的陨落源自业绩不佳所致;开板次新股板块存在较大的短线风险;新能源车及其相关板块趋势不明,关注就是了;雄安板块还味道再度启动之时等。


相反,上攻板块中芯片替代板块结束短线调整迹象;白酒板块保持强势,在贵州茅台没有触及600.00元时不会回落;次新股经过完美调整,具备业绩支撑的个股将继续回升、迭创新高而去等。


健康中国中国包括生物医药、重要、医疗、精准医疗等分支;美丽中国,当然板块环保、园林绿化相关板块了。


要正确认识绩优股的炒作路线——主流之一也。


继续高度关注上证50、健康中国、美丽中国、环保、园林、绩优股、年报高送转预期、大金融+保险、券商、银行与“一带一路”板块的有效轮动。


继续高度关注贵州茅台洋河股份云南白药长春高新鸿特精密大千生态长春高新三六五网农尚环境德创环保中国平安东方证券西部建设等。


操作建议:大胆操作处于拉升阶段的个股,回避绩差股,向绩优股过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