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19 30日线支撑强,锂电池结束调整

大盘既然你震荡寻底,在20、30日线附近遇支撑,绩优股继续逞强,特斯拉鸿特精密继续拉升、锂电池龙头雅化集团反转趋势,赣锋锂业向上突破,白酒贵州茅台再创历史新高疯狂中,洋河股份再创新高,很明显,锂电池板块结束调整。


新华都结束调整迹象。


板块方面:医疗、白酒和绩优股、上证50、锂电池、智能板块活跃。


今日两市涨停板26只,跌停板没有,大跌者23只,大盘放量,疑似有抄底资金进驻。


午后大盘:看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