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15大盘10:30直击

大盘10:30直击: 大盘在二次探底中,被紫光集团举牌的文一科技继续涨停板、疯狂,江南嘉捷上攻趋势,中国平安等保险板块在护盘迹象,中国联通与万科、钢铁砸盘,雄安板块继续启动迹象冀东装备领涨,高科技的汉王科技涨停板,芯片替代板块趋强、保持强势富瀚微领涨等,大盘缩量探底趋势,两市15只个股涨停板,1只跌停板,大跌者仅8只,成交量509亿元。

12-15 10:43

大盘继续筑底,国资改革板块的洛阳玻璃继续回升,雄安板块龙头冀东装备和启迪设计、芯片替代板块龙头之一富瀚微继续上攻

12-15 10:48

今天富瀚微要成为第二高价股序列,关注能否成行。

12-15 10:53

芯片替代龙头之一江丰电子今日继续上攻,强者也。

12-15 10:55

大金融+保险板块护盘迹象,新华保险飘红,中国中车飘红;华联综超领带新零售与百货业大涨。

12-15 11:21

大金融+保险护盘,全面飘红;朗科智能涨停板、反转、否极泰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