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15午评:大盘二次探底进行时

午评:大盘二次探底进行时,恒生在大跌;贵州茅台仍运行在5日线之上,高科技与价值投资的第二引导者富瀚微超强,向上运行的大概率趋势。商业百货板块趋强,短线行为也。


钢铁板块在砸盘。


大盘跌28.08点,最低探至3262.06点,报收3264.36点。两市涨停板19只,跌停板1只,大跌者34只,成交量881亿元放大中。


极个别个股与板块在借势洗盘。


本博认为今日大盘疑似探明次底,高度关注大金融+保险与“一带一路”板块的动向,智能、芯片替代、大数据、5G、基因测序等高科技板块;高度关注绩优股、绩优高送转年报预期板块。


午后大盘: 高度关注下方3254.61点前低的支撑吧。疑似探底回升些,完成二次探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