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你争我夺,华大与富瀚微争霸

大盘在二次探底,没错。


人气板块雄安今日启动,启迪设计为龙头、四通新材冀东装备涨停板,板块整体启动明显。


低位反转个股在增加。


芯片替代板块疑似借势洗盘动作。


你争我夺,华大基因富瀚微争霸目前第三高价股序列。目前第2高价股寒锐钴业处于短线调整范畴,粉红色今日强势向上突破,高度关注。


大盘接近今日盘中的低点,高度关注3254.61点的支撑。

12-15 14:25

大盘再创今日新低3262.03点,较午前低0.03点,继续高度关注支撑。

12-15 14:32

更正一下:是3254.61点前低支撑

12-15 15:10

今日富瀚微以228.86元报收,华大基因以227.79元报收,华大落败迹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