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15收评兼周评:大盘震荡,二次探底

今日大盘震荡寻二次探底走势,二次探底的底落成迹象。


因为雄安板块启动一科技继续涨停板;大金融+保险板块护盘坚定;领涨板块芯片替代板块结束洗盘迹象,富瀚微向上突破、江丰电子保持强势;贵州茅台保持强势。大高科技的汉王科技协鑫集成等涨停板等。富瀚微位列两市第三高价股。


反转个股在增加。


大盘跌26.30点至3266.14点,两市32只个股涨停板,38只大跌者,跌停板5只,成交量为1618.2亿元放大了。


周线方面:大盘出现5连阴,30周线支撑趋势。


下周大盘: 继续筑底,将再度走高。也许今日的次底不成立,高度关注下周四或五重要时间窗口的变盘日。下周继续高度关注大盘的前低3254.61点的支撑、击穿等趋势,尤为重要。


大盘筑底,主流板块将提前活跃。


继续维持:“冬至”大盘向上运行开启模式不变,届时或是双底成型之时,也许是探底完成式。


操作建议: 坚定加仓,加仓绩优股、绩优高送转预期以及白马股,加仓处于拉升阶段的个股。手中破位个股及时获利了结,换股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