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日午评:创业板先锋官,大盘反转继续

创业板在筑底,不可置疑。大盘反转进行时;两市涨停板59只,跌停板10只,大跌者仅20只,大盘上涨25.17点,报收3155.02点,成交量1000.3亿元。创业板、中小板双双站上5日线,大幅回升。


恒生指数大幅回升。


节前红包发放中。


大高科技+板块在启动,包括芯片替代、5G、基因测序、区块链、互联网金融、传媒等。


今日大盘微幅低开后冲高再度回踩3100点后震荡走高,创业板与中小板大幅回升,创业板目前担当先锋官,反转先锋也。


高送转塞力斯一字板的感召下,集体走强。


锂电池板块今日挥之一振,继续反转。


盘面看:智慧农业实现6连板,GLC不闻不问,可喜可贺;贵州茅台回升回到700.00元之上,绩优股走强;大金融+、房地产、上证50企稳迹象;高送转板块爆发,7只个股涨停板;次新股板块开始活跃,再度一字板增多;个股反转在增多;万科、中国平安强势回升等。


N养元(养元智汇)603156今日首个交易日上市报收113.37元,促使高价股板块走强了。


四大板块已经激活:高送转、锂电池芯片替代、绩优股,继续高度关注大高科技+板块,继续高度关注创业板与中小板的走势。


午后大盘:继续看好,看多。

02-12 11:52

午后本博将继续进行大盘实施播报、直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