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18午后大盘直击——大盘探底完成时

大高科技+芯片替代、半导体、微电子板块在攻击,大盘探底回升,探底完成时,富瀚微冲击涨停板、兆易创新大涨,紫光国芯等涨停板,继续进行大盘盘面实时直击如下

04-18 13:58

圣邦股份、士兰微、江丰电子、阿石创等都在攻击进行时,关注。

04-18 13:59

华微电子涨停板,高度关注兆易创新前期的龙头风范。

04-18 14:00

芯片替代概念股的聚灿光电趋势良好,关注

04-18 14:01

高送转精测电子大幅抢权进行时

04-18 14:03

兆易创新涨停板去了。

04-18 14:05

科技在兴国,贵州茅台飘落

04-18 14:06

富瀚微、圣邦股份等涨停板,强者。当然包括兆易创新、紫光国芯、博创科技等

04-18 14:09

士兰微即将涨停板,上海新阳也是的。

04-18 14:16

创业板一度击穿60日线,收复了半年线和年线,收复5日线进行时,1800点已经收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