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14午评:保险护盘,大盘继续在底部震荡

今日大盘继续在底部震荡,大金融+保险、券商护盘,大高科技+稀土永磁、芯片替代板块继续反转,万兴科技反转涨停板,远望谷继续上攻等。两市涨停板30只,跌停板15只,大跌者39只,大盘跌8点报收3041.22点,成交量804.1亿元。


恒生指数与创业板、中小板尽墨。


盘面看:贵州茅台飘绿,洋河股份飘红;深深宝继续涨停板,实现4连板;工业富联出现调整趋势,宁德时代继续一字板,独角兽+板块洗盘行为,继续分化,创业黑马继续回升;稀土永磁板块中盛和资源、五矿稀土大涨并反转;芯片替代板块中圣邦股份、远望谷保持攻击趋势;次新股深信服攻击趋势;大金融+保险、券商护盘中;大消费+板块中,生物医药板块活跃;天科股份等继续反转等。


亚夏汽车特停,要更名了。


大金融+在护盘,午后高度关注一下。


午后大盘:将看涨。


高度关注工业富联、贵州茅台、中国平安、中信证券、天科股份、深信服、远望谷等强势股。

06-14 12:24

午后本博将继续进行大盘盘面直击,建议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