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15午评:大盘再创新低,考验3000点支撑趋势

今日大盘震荡走低再创调整新低3010.53点,考验300点支撑趋势,黄金、海南、大高科技+砸盘,煤炭、独角兽+板块活跃,小米概念股森霸传感涨停板,次新股宁德时代、亿嘉和继续一字板,贵州茅台飘绿,大金融+保险等板块处于强势等。两市涨停板仅15只,跌停板51只,大跌者452只,大盘跌27点报收点,成交量放大到973亿元。


“节日”气氛笼罩。


显然,3010.53点不是本轮调整的落点。


“一带一路”板块处于强势。


午后高度关注大金融+、“一带一路”板块,与工业富联的走势,以及贵州茅台的趋势,至关重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