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19大盘实施直击——继续反转

今天工程建设即“一带一路”与房地产板块启动,万科领涨,保利跟随等;大盘继续反转持续性在增强,中国石油与天然气板块活跃,午后大高科技+芯片替代板块启动,国民技术为龙头,为此继续进行大盘实施直击如下:

09-19 13:25

目前两市涨停板36只,跌停板8只,大跌者仅12只,贵州茅台继续领涨,绩优高价股板块回暖,大盘在放量收复30日线牛市在开启中。

09-19 13:34

今天大高科技+智能板块转强进行时

09-19 13:38

5G龙头之一邦讯技术向上突破步入拉升阶段去了

09-19 13:40

高科技板块的龙头之一万兴科技涨停板反转了

09-19 13:43

邦讯技术涨停板去了

09-19 13:46

大金融+保险在助攻

09-19 13:48

绩优股的先锋长春高新开始上攻去了

09-19 13:52

大盘一路震荡上攻、创业板与中小板及其恒生指数同步。60日线不会一蹴而就,震荡是正常的。右肩需要构筑。

09-19 13:54

高度关注抢权个股鸿特科技的走势,绩优股、含权也。

09-19 13:55

洋河股份,右肩突破高位大双底的颈线位,攻击趋势,继续高度关注

09-19 14:05

高送转板块龙头山东矿机最后一个交易日抢权疯狂中,高度关注除权后的走势;继续高度关注鸿特科技

09-19 14:12

亚夏汽车 涨停板,实现反转

09-19 14:16

五洲新春短线较为活跃个股,攻击趋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