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17早盘前瞻:外盘暴涨,A股何方

外盘:暴涨;期油继续回升、期金回落;美元震荡。


昨日大盘:再创调整新低。天然气板块领涨,大金融+护盘。大通燃气、新疆浩源领涨,杰恩设计、友讯达等涨停板;长春高新、锐科激光等继续被抛弃;贵州茅台回升趋势不变。


今日大盘:高开是一定的,借势吗。但是由于今天不是重要时间窗口,而且昨日大盘的新低疑似不是本轮调整的落点,高度关注今天和下周一大盘能否完成中级调整。


继续高度关注大盘的走势:如果今日就此反转,也应该是短暂的反弹罢了。如果探底回升,出现大底迹象,就此产生了落点。


继续高度关注大金融+、天然气与石油化工、生物医药、低价股、大高科技+5G、芯片替代等板块的动向。


继续高度关注贵州茅台、洋河股份、中国平安、中信证券、中国石油、大通燃气、新疆浩源、金鸿控股、贵州燃气、华通热力、杰恩设计、友邦达、佛慈制药、德新交运等个股。对于步入跌途的长春高新类也要倍加关注。


操作建议:加仓低位反转、或是否极泰来、或是向上突破大底而且趋势良好的个股。

10-17 08:28

继续高度关注“一带一路”板块,目前天然气板块疑似领涨板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