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15大盘盘面直击:科创板继续点燃做多热情

科创板继续点燃创投、独角兽、高校板块的做多热情,没错。今天北京、上海、深圳三地的创投板块个股涨停板居多,为了迎接2019年一季度科创板的开市,大盘强劲回升,为此继续进行大盘盘面实时直击如下

11-15 13:35

目前创投板块涨停板的有:市北高新、鲁信创投、华金资本、张江高科、创业黑马、中关村、大众公用等。

11-15 13:38

本博认为:小米将登陆首批科创板,20只科创板个股将位列其中,高度关注小米相关独角兽板块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