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投,主流领涨板块

科创板_

创投 :市北高新、鲁信创投、柘中股份 、华控赛格、九鼎投资 、张江高科 、御银股份 、山东威达 、国光电器、恒基达鑫 、大众公用 、中关村、万和电气 、浙江富润 、同济科技 、西陇科学、中国宝安、南京高科、同方股份、复旦复华 、钱江水利 、新朋股份、高鸿股份 、城投控股、深南股份 、艾格拉斯 、宁波韵升 、超华科技、同济科技。

深创投 (红土):西安旅游、深赛格 、洪城水业 、朗科智能、红豆股份 、多氟多 、江苏国信 、金一文化

独角兽: 贤丰控股、东富龙、共达电声、神思电子 、城市传媒 、新华传媒 、康力电梯 、佐力药业、华软科技、九有股份 、先进数通 、佳沃股份 、江南化工 、四川双马

独角兽+嘉楠耘智:达意隆、高升控股、富通鑫茂、开尔新材 、瀚叶股份

上海自贸 :长江投资 、上工申贝、东方创业 、西藏城投、上海临港 、浦东金桥 、畅联股份 、新黄浦、陆家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