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19早盘前瞻:今日大盘,继续上攻

科创板点燃了牛市做多热情。注册制引发畅想。


上周大盘:突破60日线,进一步转好。创投风光再现,市北高新领涨,鲁信创投第二波领涨,张江高科、民丰特纸、弘业股份、光洋股份、复旦复华等大涨。


消息面:

1、 A股重大违法退市新规正式落地,除了明确之前的首发上市欺诈、重组期待、年报造假等情形外,还新增了涉及国家安全、公共安全、生态安全、生产安全和公众健康安全的退市情形。这个消息在长生生物疫苗造假安曝光之后不久就已经提前吹过风,现在终于白纸黑字了。


2、 深交所启动对长生生物(*ST长生)重大违法强制退市机制,11月19日(明天)开市起停牌。这只股票我早就说过,退市是明牌,如果在这种情形下还要去博傻,那我只能说活该,被埋了一点都不值得可怜。


本周大盘:攻克60日线,开启牛市思维。


今日大盘:继续上攻。

11-19 08:09

A股在走独立行情,创投领涨中。

11-19 08:48

创投题材股只是一个起点,只因它位于最靠近风口的地方。而能提供服务的券商投行,其实也是创投的一个重要组成部份。事实上,风吹起之后,市场本周后段热点已进入到了科创企业。最先吹起的是一批涉“独角兽”的上市公司,他们将是最先受益于科创板上市的标的。目前,独角兽题材的价值重估,才刚刚起步。后一步,风口将进一步吹向创新型大科技成长性上市公司,因为科创板的推进,将会让现有上市的真正科技股,有着更大的壳资源价值;也会让现有的上市真正科技公司,有望进一步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壮大国际竞争性的自主科技品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