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18收评:大盘逼近3100点,牛市继续

今日大盘震荡放量上攻,5G与通讯板块死灰复燃东方通信再度领涨,绩优酿酒板块领涨,大基建与大金融+、上证50助攻,大盘逼近3100点。两市涨停板94只,跌停板3只,大大张仅23只,成交量放大。创业板、中小板、恒生指数同步大涨。大盘涨74.67点报收3096.42点逼近3100点关口。


盘面看:牛市继续不可置疑;贵州茅台越过800.00元大涨;5G与通讯板块再度小结构性板块攻击,如东方通信、东信和平春兴精工南京熊猫等齐刷刷涨停板;新疆交建涨停板;科创板表现较强,复旦复华继续涨停板,龙头迹象;前期题材股板块龙头大跌等。


牛市继续进行时。


明日大盘:继续上攻,将站上3100点。


高度关注今天主流板块的可持续性。


继续高度关注贵州茅台东方通信、复旦复华同济科技东信和平新疆交建金证股份、天华净超、西部建设人民网市北高新等龙头个股。


操作建议:以绩优大金融+、新基建(高科技)+、科创板与创投独角兽为操作主要标的,大胆满仓操作。

03-18 15:33

牛市的第二阶段是全面爆发期,信号是基本面拐点出现。全面爆发期中主导产业由于业绩更好,戴维斯双击的乘数效应更强。现在需要为牛市第二阶段做准备,重点是找到主导产业。2005年-2007年我国处于工业化和城镇化加速阶段,所以牛市中最强的行业是地产链+银行,而现在的主导产业是科技和消费服务+券商。”

03-18 16:04

创业板指数较强,今日站上1700点将5、10日线进一步拉开,领涨的味道。

03-18 16:32

此外高度关注主流板块龙头如风范股份、大智慧、西安银行、人民网、东信和平、科力远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