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一,大盘将向上突破

下周大盘将向上突破,券商,芯片,旅游,工业大麻与科创板影子股将领涨。

科创板公布9家首批上市公司,相关影子股已经启动,如上海新阳浦东建设,浦东新桥,外高桥鲁信创投,TCL,张江高科.……


保荐券商为中信证券招商证券,民生证券,东吴证券申万宏源


工业大麻板块顺灏股份,诚志科技,天津磁卡东风股份,恒升纸业……


以上强势股将携大盘展开向上突破去了,建议给予高度关注。




03-23 21:04

此外,国际实业为总龙头,短线将继续攻击。

03-23 21:07

还有空港股份,宏达股份,卓翼科技等。

03-23 21:09

要知道加拿大工业大麻暴涨12倍,美股中大麻概念股在暴涨。

03-24 10:45

“选股时应坚持“两低”(低价、低位),“两高”(高科技高成长),“一小”(中小盘股),“一转”(有通过国改和重组实现转型升级可能)的原则。”

03-24 11:02

独角兽+创投,主流还是创投,虽然周四砸盘狠,资金还是认可,板块个股轮换补涨。 浦东科创投资基金的浦东金桥和浦东建设,龙头国际实业7B,上海新阳、西安旅游、中原高速。另外复旦复华的走势值得关注。

03-24 11:03

工业大嘛:市场的选择,除创投外最火热的版块,龙头诚志股份、顺灏股份、龙津药业等高位还没结束迹象,资金不断挖掘补涨,补涨的又推动龙头继续上涨。金鹰股份,天津磁卡,恒天海龙,东风股份、华茂股份等补涨势头强劲。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