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春兴精工,5G龙头

春兴精工:5G基站绝对龙头,服务华为、诺基亚、爱立信、三星,特斯拉。


春兴精工主要从事通讯系统设备、汽车等精密铝合金结构件的制造、销售及服务;通讯系统设备、汽车等精密铝合金结构件的研究与开发等业务。公司具有丰富的铝合金压铸、精密机械加工、钣金冲压制造经验,在铝合金压铸模具设计与制造技术、压铸设备应用技术、压铸件后处理技术、低压重力浇铸技术、精密数控机械加工技术、真空夹具技术、板材成形工艺等领域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其中部分工艺为公司专利和独创。

1、通信业务方面




5G基站产品


公司通信结构件及射频器件业务规模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并与下游核心客户华为、诺基亚、爱立信、三星建立起稳固的战略合作关系,在生产环节实现压铸/冲压、CNC精加工、电镀、组装、调试等垂直整合一站式全业务流程布局,在5G产品预研和储备方面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2、在消费电子领域


重资产的结构件制造与轻资产的分销业务相结合,在客户及产品层面形成良好的协同和互补效应,具备为下游客户提供金属结构件制造、2D/2.5D/3D盖板玻璃、核心电子元器件分销等配套服务能力。


3、汽车产品




汽车产品


公司拥有业内领先水平的精密铝合金结构件制造技术,在模具设计、铸造工艺及工具设计、数控精加工工艺及程序设计、产品及材料检测等方面拥有多项行业特有技术。同时公司及多家子公司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并拥有省级工程技术中心和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制定了科学合理的研发工作流程、研发平台、技术创新体系,具备较强的研发能力。




1,通信射频器件的海外业务获得了大幅的增长


核心客户爱立信、诺基亚销售业绩大幅提升,并确立了爱立信的核心供应商地位;滤波器销售量继续保持行业领先地位


2,智能驾驶


公司紧跟目前绿色驾驶和智能驾驶的概念,与特斯拉合作开发Model 3汽车电池内的busbar功能件和超级充电桩内的busbar功能件,与LG一起开发SGM的电动汽车逆变器箱体,与大陆汽车合作开发了多款ADAS智能驾驶的雷达感应盒体。公司汽车零部件业务稳步发展。


3,华为:


公司滤波器射频器件已进入华为供应链体系。


4,特斯拉


已取得特斯拉供应商资格,并得到订单;产品是特变器上的母排产品,后续产品合作在讨论中;目前正积极参与技术评估与报价的受邀项目还有用于特斯拉Model 3的压铸铝、镁合金结构件、母排钣金件.




市场走势涵盖所有信息,股价最终是公司内在价值的体现:




5G基站端龙头,短线走势强劲,公司海外扩展好,服务诺基亚,爱立信,特斯拉,华为等巨头,2018年扭亏,整理后历史新高可期,长期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