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02午评:大盘在年线之上震荡

今日大盘微幅高开,在年线与5日线见震荡,科技芯片、无线耳机板块趋强,闻泰科技领涨,漫步者继续攻击、麦克奥迪涨停板,大金融 启动,多方保卫年线之势。两市涨停板25只,跌停板6只,ST板块大跌,大盘涨10.22点报收2882点成交量放大到854亿元。恒生指数在回升,创业板与中小板回升。


大盘多方在保卫年线,结束调整迹象。


板块方面:MLCC与无线耳机、鸡肉板块领涨。


盘面看:大智慧瑞达期货活跃;北京君正进行上攻;反转个股与板块较多;贵州茅台企稳趋势,高价绩优股结束调整回升等。


午后大盘继续看涨。

12-02 13:21

韦尔股份、麦捷科技、万通智控、佳禾智能、瑞达期货 等继续上攻;龙星化工再度涨停板实现3连板。

12-02 13:34

长城动漫、当代东方 梅开二度继续上攻趋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