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科技板块分支罗列

大科技-无线耳机,在4倍股漫步者加速带领下,板块高潮7只涨停,龙二雷柏科技~机构自10月25日进入漫步者(当日涨停价8.71元)至周五完美出货,剩下就是游资和散户博弈了,终究机构吃了最厚的一块肉~

大科技-消费电子,漫步者带领的无线耳机是消费电子的核心,而消费电子也是本轮科技板块行情的核心;助攻的还有超声波指纹劲拓股份,TOF镜头水晶光电,智能手表飞亚达,智能穿戴北京君正等;周五机构资金大幅从无线耳机撤退,下周关注消费电子其它分支的补涨机会。

大科技-国产芯片-区块链-OLED,科技板块行情主要集中在消费电子,核心分支无线耳机,周五高潮,龙头漫步者机构出货;大科技的行情不会断,穿插在漫步者月度翻倍行情的正是国产芯片和区块链,所以大科技处在强势趋势中,业绩拐点的科技股,轮动上涨。

大科技-硬核,应该讲,本轮大盘低点2857,救大盘于水火的就是硬核科技,大盘新低,而批量硬核科技批量新高,闻泰科技韦尔股份立讯精密北京君正北方华创兆易创新等等;这代表了资金的态度,也代表了市场的态度;今年是科技爆发年(业绩拐点),明年仍是科技大年(5G应用),手持硬核科技,重要的其实就是两点:一是耐心,坚持看好就别左右摇摆;二是不折腾,别长线短做,追涨杀跌。


12-07 18:58

泛科技概念爱施德连板带动板块七只涨停;无线耳机概念漫步者连板带动板块七只涨停;游戏影视概念慈文传媒带动板块六只涨停;股权转让概念南宁百货连板带领板块六只涨停;区块链概念当代东方连板带动板块三只涨停。

12-07 18:58

泛科技概念爱施德连板带动板块七只涨停;无线耳机概念漫步者连板带动板块七只涨停;游戏影视概念慈文传媒带动板块六只涨停;股权转让概念南宁百货连板带领板块六只涨停;区块链概念当代东方连板带动板块三只涨停。

12-08 12:25

漫步者:目前市场总龙头,对标东方通信,“东方漫步”!周五3板,引爆无线耳机板块,龙虎榜游资接力、机构猛砸!大概率分歧中继续走强,买点在分歧,不建议追高和打板!

万通智控:分歧爆量6连板,打开空间高度,龙虎榜买一凶猛,下周一还有可能继续强势,找分歧机会吧!(或等尾盘考虑反包)


麦克奥迪:股权线龙头,新高走势,强主力运作,还有主升浪行情,低吃高抛差价为主!

南宁百货:宝能系夺权之战,还带动了安徽百货等。周五顶一字3板,预计周一继续强势,看有没有好买点!

南华期货、瑞达期货:有稀缺性,趋势良好,还会反复活跃,5日线低吸滚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