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11大盘盘面直击——震荡上攻

外盘普微跌,两市总龙头漫步者昨晚公布高管有减持不超2%,前期已经减持的达到1%,疑似短线步入震荡调整几个交易日;麦克奥迪昨日实现反包;万通智控强势整理,趋势向上,苏奥传感、惠恩科技攻击趋势。科技是主导大盘向上的动力,华兴源创、桌椅信息领涨科创板、科技,韦尔股份北京君正勇创历史新高。今天高度关注漫步者麦克奥迪南宁百货瑞达期货北京君正中国软件苏奥传感万通智控指南针等龙头股。为此,继续进行大盘盘面直击如下:

12-11 09:47

南宁百货继续一字板;钢研纳克继续冲击涨停板,漫步者进行逞强,晶方科技北京君正、北方华创、指南针等继续上攻

12-11 09:53

卓盛微、闻泰科技 在大幅回升

12-11 09:55

汇顶科技、左江科技等继续上攻、指南针在攻击

12-11 09:57

四方精创 涨停板,攻击趋势

12-11 10:15

无线耳机板块今天领跌;数字货币板块领涨,四方精创龙头。继续 高度关注漫步者的走势。

12-11 10:47

万通智控在转强;漫步者带领无线耳机短线调整迹象而且漫步者量能极度放大中,密切高度关注;麦克奥迪高位继续洗盘趋势。高度关注胎压监测板块的动向。

12-11 10:51

当代东方 妖性十足,关注

12-11 11:14

新能源车板块再起动;当代东方、长城动漫活跃;芯片龙头的晶方科技继续拉升病涨停板实现2B

12-11 11:51

午评:今日大盘窄幅震荡,在不行与30日线间展开。数字货币、传媒板块领涨,无线耳机与锂电池等跌幅居前。两市涨停板29只,跌停板7只,成交量进一步放大。大盘涨3.53点报收2920.85点。


盘面看:妖股方面,漫步者高位继续震荡、麦克奥迪走低、万通智控趋势向上迹象;南宁百货继续一字板实现5 1B、次新股钢研纳克数字货币四方精创、芯片晶方科技继续涨停板;大金融 券商转强,天风证券领涨,指南针继续攻击、南华期货、瑞达期货、同花顺活跃;苏奥传感继续涨停板趋势、当代东方、长城动漫极度活跃;亿纬锂能莫名其妙步入跌途;新能源车再度启动;股权转让板块长安汽车涨停板等。


大盘处于攻击趋势中。


午后大盘:继续看多。

12-11 13:56

万通智控涨停板,板块继续走强;宝鼎科技涨停板;继续高度关注麦克奥迪与漫步者。

12-11 14:14

万集科技 趋势完美,关注向上突破趋势;短线胎压监测板块将继续领涨,龙头万通智控。

12-11 14:19

漫步者 诱多?攻击?

12-11 16:21

今日指数小幅高开,之后指数窄幅震荡。电子类科技股集体回调,数字货币板块、传媒文化板块也表现抢眼,银行保险、券商板块也有异动拉升,没都没能引领指数大幅拉升,终盘沪指收于2924.42点,上涨0.24%;中小板收于6242.07点,下跌0.54;创业板收于1718.26点,下跌0.91%。

  盘面上,汽车胎压监测板块活跃,日上集团斩获两连涨停,万通智能、苏州固锝、宝隆科技盘中一度冲击涨停。传媒娱乐板块中,6只个股封于涨停收盘,其中慈文传媒两连涨停板。银行板块整体翻红,常熟银行涨5.07%排在涨幅第一,光大银行涨幅3.85%次之。数字货币板块活跃,31只概念股近半数翻红,四方精创、美盛文化涨停。知识产权板块33只概念股,18只翻红,其中数码科技涨停,人民网盘中一度冲击涨停。大盘光顾半年线之下。


明日大盘继续看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