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12大盘直击:今日大盘,将实现9连阳

外盘普涨,期金、期油回升,美元震荡。大盘光顾半年线城池下,大盘已经实现8连阳,科技 芯片、区块链、消费电子、胎压监测继续活跃,股权转让板块极度活跃且南宁百货实现1 5一字,宝鼎科技涨停板;四方精创钢研纳克慈文传媒晶方科技继续涨停板,万集科技勇创历史新高;当代东方指南针苏奥传感威帝股份韦尔股份北京君正汇顶科技晶瑞股份保持攻击趋势,继续高度关注漫步者麦克奥迪万通智控的走势,即使调整也要高度关注调整的趋势。为此继续进行今日大盘盘面直击如下——

12-12 09:49

华为概念股的爱施德奋力向上;超声电子大涨;传媒板块今日走低;宝鼎科技崛起、麦克奥迪活跃。

12-12 09:50

晶方科技 涨停板实现3连板;晶瑞股份继续拉升

12-12 10:04

宝鼎科技接替了漫步者迹象,开启股权转让板块的老龙头再显之旅;麦克奥迪较强,万通智控趋势不明。今天芯片领涨。

12-12 10:13

麦克奥迪在攻击继续;慈文传媒继续攻击趋势不变

12-12 10:29

次新股指南针继续上攻趋势;钢研纳克封死跌停板步入调整去了;当代东方跌停板洗盘迹象,回升在5日线附近,趋势明显。

12-12 10:29

大盘继续在5、30与半年线间震荡。

12-12 10:46

恒生指数在大涨、大幅回升;创业板领涨、中小板飘红,大盘在天风证券的带领下要翻红的。

12-12 10:49

兆易创新继续上攻,关注。

12-12 12:17

午评芯片板块暴涨。“早盘三大股指小幅高开,随后震荡走弱,次新股杀跌拖累指数走势。随后半导体等科技股持续走强,养猪板块异动拉升,带动创指翻红拉升,大盘逐步分化,科创板个股同样表现强势。总体上,资金做多情绪初现,热点板块表现强势但延续性待考,赚钱效应一般。临近上午收盘,三大指数下探后小幅回升,创指一度涨近1%。盘面上看,板块个股涨跌互半,炸板率稍显企稳,资金做多情绪逐渐好转,赚钱效应回暖。沪指报2920.43点,跌0.14%,深成指报9872.09点,涨0.20%;创指报1729.96点,涨0.68%。

从盘面上看,半导体、光刻胶、OLED居板块涨幅榜前列,水泥、大豆、煤炭板块跌幅榜前列。

热点板块——半导体:阿石创、全志科技、富瀚微、晶方科技、苏州固锝、大港股份、超声电子、国科微、北京君正等多股拉升。

消息面:据报道,国际半导体设备与材料协会(SEMI)发布最新预测报告称,全球半导体设备销售额明年将重回增长,2021年将创新高。SEMI预测,全球半导体设备2019年销售额将比上年减少10.5%,降至576亿美元,但2020年将比前一年增长5.5%,恢复至608亿美元。而半导体设备的2021年全球销售额将比前一年增长9.8%,达到668亿美元,刷新创出此前最高的2018年的644亿美元纪录。预计到2021年,中国大陆将成为半导体设备的最大市场,规模达164.4亿美元。”

12-12 12:19

科技股是结构性行情的主线。创业板指数已站上1700点整数关,率先开启跨年度行情;大金融很好地掌控着沪指涨跌节奏。周三,连续上涨的科技股退潮,大金融超跌反弹,周期与科技股此起彼伏,盘面呈现沪强深弱的格局

12-12 12:19

科技股是结构性行情的主线。创业板指数已站上1700点整数关,率先开启跨年度行情;大金融很好地掌控着沪指涨跌节奏。周三,连续上涨的科技股退潮,大金融超跌反弹,周期与科技股此起彼伏,盘面呈现沪强深弱的格局

12-12 13:35

东方通 继续拉升;麦克奥迪处于强势,欲涨停板;大牛股麦捷科技继续运行,安妮股份向上突破头肩底趋势。超声电子涨停板。

12-12 13:49

大盘在10个点间窄幅震荡,国风塑业继续攻击趋势

12-12 14:14

5G 板块启动,前期三剑客暂告段落;旅游板块启动。

12-12 14:35

大盘结束8连阳走势。明日大盘继续回升、上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