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13早盘前瞻:今日大盘,将回升

外盘:普涨,纳斯达克再创历史新高,科技股继续上攻;期油回升、期金回落;美元震荡回升。


昨日大盘:结束8连阳,芯片板块领涨。南宁百货继续一字板,尾盘爆量。晶方科技3连板,北京君正富瀚微大涨;次新股钢研纳克等大面。恒生指数大涨。


三剑客漫步者麦克奥迪万通智控趋势良好。


股权转让板块的宝鼎科技昨日尾盘炸板,上攻趋势不变,继续高度关注。


继续高度关注高科技 大科技,国产芯片、消费电子、LED、TOR、无线耳机、VR;大金融 券商、期货等板块。


继续高度关注富瀚微、卓盛微、长春高新北京君正晶方科技晶瑞股份南宁百货超声电子东信和平辉煌科技宝鼎科技东方通指南针瑞达期货等以及漫步者麦克奥迪万通智控等高位蓄势龙头。


操作建议:大胆满仓操作,尤其地位启动的主流板块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