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5早盘前瞻:回踩3100点完毕后,将继续上攻

外盘:涨跌不一,特斯拉继续上攻;期油期金回落;美元震荡回升。


昨日大盘:回踩3100点夯实中。科技强势整理、分化,晶方科技涨停板,诚迈科技北方华创继续;特斯拉分化、威唐工业再度涨停板;锂电池与稀土永磁大涨,华友钴业赣锋锂业天齐锂业等大涨;转基因结束调整迹象,隆平高科领涨。


大盘夯实3100点正常。


继续高度关注大科技、特斯拉与锂电池、网红经济、芯片半导体集成电路、大金融 (券商、保险、期货)板块。


继续高度关注安妮股份星期六元隆雅图威唐工业华友钴业北方华创诚迈科技晶方科技高斯贝尔广电计量海量数据天创时尚日播时尚拓维信息闻泰科技中信证券瑞达期货等强势股。

操作建议:大胆满仓操作。

01-15 08:43

高度关注数字货币区块链板块。

01-15 08:44

高度关注数字货币区块链板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