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1收评:缺口补完,趋势向下

解禁,猛于虎。今天得到完美的验证,今天大盘没有收复3100点,大盘震荡调整,补掉了下方缺口,星期六跌停板为证。


大盘今天以最低点报收,收在3050点上方。


盘面看:网红经济的新文化继续一字板,立昂技术继续涨停板,龙头股份继续涨停板,北京君正向上突破,大金融不作为,节日气氛笼罩,等。


科技继续逞强。晶方科技闻泰科技等继续拉升。


明日大盘:将探底回升走势。


节前科技板块将继续发红包。

01-21 18:46

目前金融科技方向和医药相关板块,依然是节前主导市场的主流结构。激进的投资者在剩下的二个交易日中操作节奏的把握是重点,保持灵活的仓位,稳健的投资者继续持有手中中线股,耐心等待春节后期机会。

,沪指报3052.14点下跌1.41%,深圳成指报10953.4下跌1.46%,创业板指报1967.03下跌0.76%,两市成交超6826亿,较昨日有所放大,北向资金净流出近50亿元,此前已连续13日净流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