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芯片替代,板块

2月7日,半导体板块持续走强,截至收盘,晶晨股份兴森科技风华高科鸿远电子等多股涨停,富满电子奥士康长电科技晶丰明源等纷纷跟涨。

76家2019年年报预喜公司中,有18家公司预计2019年全年净利润同比翻番,上海新阳闻泰科技两家公司均预计2019年全年净利润同比增长20倍以上,众合科技北京君正至纯科技韦尔股份汇顶科技博创科技卓胜微等7家公司均预计2019年全年净利润同比增长两倍以上;预计2019年全年净利润同比增长超过100%的9家公司分别为:普利特兆驰股份科大国创润欣科技聚飞光电中微公司创维数字雅克科技高德红外

从年报预告盈利上限来看,上述76家年报预喜公司中,有56家公司预计2019年全年盈利上限超过1亿元,汇顶科技闻泰科技深南电路兆驰股份等4家公司2019年全年盈利上限均超过10亿元,分别达到24.49亿元、15.00亿元、12.90亿元和12.47亿元,创维数字晶盛机电兆易创新中国海防华西股份华工科技卓胜微紫光国微韦尔股份等公司2019年全年盈利上限也均超过5亿元。

与此同时,近期机构对半导体板块的关注度逐渐恢复,后市投资机会备受机构普遍认可。统计显示,近30日内共有38只年报预喜股获得机构推荐,其中,汇顶科技(12家)、闻泰科技(11家)、兆易创新(10家)、深南电路(9家)、长电科技(8家)、卓胜微(7家)、晶盛机电(6家)和华工科技(5家)等8只年报预喜股近期均受到5家及以上机构扎堆推荐。

组合:上海新阳雅克科技鼎龙股份江丰电子深南电路巨化股份南大光电阿石创飞凯材料。建议关注:北方华创兆易创新三安光电,中芯国际,圣邦股份闻泰科技韦尔股份纳思达

02-07 18:45

中国半导体市场当前已成为增长引擎,本土的制造、封测、设计环节的产业规模全球占比将迅速提升,带动上游材料需求的迅速扩大。半导体产业作为“国之重器”,产业崛起势在必行。

02-07 18:45

中国半导体市场当前已成为增长引擎,本土的制造、封测、设计环节的产业规模全球占比将迅速提升,带动上游材料需求的迅速扩大。半导体产业作为“国之重器”,产业崛起势在必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