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特斯拉板块,分析

特斯拉板块是会成为2020年全年确定性最高的一个板块。我2020年的特斯拉板块里的金股:宁德时代恩捷股份旭升股份拓普集团。虽然上周五调整的都比较狠,但是按照周级别表现都还不错。

妖股已经确定了就是模塑科技,但是第一波已经5倍了,如果真的是妖股,今天再度涨停板反包,强势趋势明显。那么最好有一个50%左右的回撤,再来一个5倍,对应走三浪,那么就是10倍大牛股了,但是这种股一般对资金的要求比较高,属于需要天时地利人和的个股,因此不能期望过高,可遇不可求。

消息面最近刚确定成为特斯拉供应商的有:宁德时代均胜电子宁德时代是春节那个假期确定的,本周在正宗特斯拉板块里涨幅应该可以排到第一,均胜电子是本周末公布的,下周在板块里涨幅大概率会居前。

单纯看技术面走势还比较妖的有:奥特佳秀强股份;不过这类品种都是属于股价比较低,所以走势强一些也情有可原,但这类品种真的就是纯技术面的搏击和厮杀了,和客观数据层面关联度并不高,长线这类品种不确定性

特斯拉板块里的上游品种,也就是偏锂电池的个股。单纯锂电池里比较强的德方纳米,复盘也点评过很多次,是真的牛股,去年牛到今年,牛到家了,还有高送转的预期。

梳理了所有和特斯拉板块相关的又和电池相关的个股,基本就是下面这些了:宁德时代国轩高科赣锋锂业当升科技璞泰来华友钴业亿纬锂能恩捷股份天赐材料等,这些个股除了华友钴业走势比较弱可以剔除之外,其他都是非常非常非常强势的品种。

根据强者恒强的思路,这部分个股还是会有超预期表现的,各位喜欢特斯拉板块的可以从这里面选一些品种,都是比较优质的股票。


02-10 19:02

口罩防护:龙头泰达股份(7连板/10天9板) 龙二道恩股份(6连板)

在线教育:龙头世纪天鸿(6连板) 龙二方直科技/会畅通讯(6连板)

远程办公:龙头三五互联(8连板) 龙二会畅通讯(6连板)

特效药: 龙头博腾股份(6连板) 龙二江苏吴中(4连板/9天8板)

特斯拉: 龙头奥特佳(5连板) 龙二秀强股份(5连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