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卓胜微

卓胜微是一家总部位于江苏无锡的芯片设计(Fabless)企业,其前身卓胜开曼于2006年成立,后通过为三星手机供应移动电视芯片,成功开拓了大客户。2013年起公司开始切入射频前端市场,目前已形成射频前端领域及物联网领域两大产品线,并为三星、华为、小米、OPPO、Vivo等主流厂商批量供货。受益于5G的射频前端价值量大幅提升及半导体供应链内移,公司近期实现了较快的业绩增长。

卓胜微可量产SAW滤波器以外,麦捷科技(300319.SZ)及德清华莹(信维通信持股19.5%子公司)同样具有SAW的量产能力,前者已经打入华为供应链,后者月出货量超8,000万颗。天津诺思微则着重于FBAR滤波器的研发


上市后,卓胜微滤波器业务发展优于我们预期。根据产业链调研,目前公司已经有滤波器及分集接收模组供应于品牌客户,超出我们预期。我们认为,由于公司已经具备了成熟的射频开关及LNA产品的量产能力,相比其余国内厂商,对于分集接收模组的设计能力会更加完善;借助其现有的大客户基础,未来模组进入市场也将更具竞争优势。我们同时认为,模块化产品并非简单拼凑射频开关/LNA/滤波器三类器件,整体调整及优化也尤为重要;对于5G相关产品,多频段的支持富有一定技术挑战。公司目前尚未大规模量产模块化产品。我们建议投资者继续关注公司在品牌客户中切入情况。

02-23 20:47

目前卓胜微股价是600.00元,位列第二高价股。高度关注一下

02-23 20:48

目前卓胜微股价是600.00元,位列第二高价股。高度关注一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